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石家庄远航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磷酸铁烧结炉|磷酸铁焙烧炉|台车式电阻炉|单段式煤气发生炉|两段式煤气发生炉|煤气...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余热利用换热器设备
余热利用换热器设备
浏览: 123
品牌: 远航工程科技
单价: 1.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30 11:38
 
详细信息

余热利用换热器设备

我公司适应市场变化,多年来致力于烟气低温换热的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技术日臻完善,也为高耗能行业的节能改造贡献了一份力量。我公司可根据用户换热介质的情况换热要求等为企业量身设计制造换热器设备,为用户达到余热利用节能环保的目的,产品应用于钢铁、水泥、玻璃、耐火材料、化工、石灰等行业。

余热为在能源利用设备中没有被利用的能源,为多余的、废弃的能源。据调查,各行业的余热总资源占其燃料消耗总量的17%67%,可回收利用的余热资源约为余热总资源的60%。本公司设计生产的余热利用装置主要是通过在烟气排放末端,利用烟气的对流热能,产生热水或者蒸汽,供应生活洗澡用水、冬季取暖供热及发电、加热工件等。该工程是一项环保、节能、增效的工程,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十分显著。

余热利用换热器设备产品特点:

一、烟气侧阻力减小,可以满足窑炉内负压要求

二、不易积灰,设备具有辅助冲洗装置,可以在线清灰

三、管壁温度可以全部控制在烟气露点以上,避免结露及低温腐蚀

四、可以持续长期运转,单根热管失效不影响整体设备运行

五、设备安全,导热速度快

我公司具有强大的设计力量和加工、生产、安装力量,保证工程设计的准确性,产品的完整性,欢迎各方同仁致电咨询。

询价单